http://www.bdshexie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304/18/170425qlqeg72yl6ly30j0.jpg
漂亮的夜景、不错的拍摄:victory:
夜景非常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4-18 1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巧妙,夜景漂亮。欣赏支持!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4-18 1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俯拍的角度更有气势!
漂亮夜景,加分支持!:victory:
很美的画面!构图美、视角好、拍摄精彩!欣赏、支持!
精彩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好视角!欣赏精彩拍摄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4-18 1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、不错的拍摄
感谢好友的光临,请多指导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