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4-18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想法拍摄,光运用得很好!
谢谢老师临帖点评、支持.:handshake
小品出大作,欣赏。
老光影 发表于 2013-4-22 1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品出大作,欣赏。
谢谢老光影老师临帖点评、鼓励:handshake.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4-21 1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临帖点评、支持.
不客气!好友晚上好!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4-21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临帖点评、支持.
:handshake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光用得很好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23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老师临帖点评、支持.:handshake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4-23 16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用得很好!
谢谢老师临帖点评、支持.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