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影WY 发表于 2009-12-10 13:56:33
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12-4 21:2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严重欣赏.太精彩了. :handshake :victory:

寒剑 发表于 2009-12-11 11:07:59

实在是太漂亮了.欣赏!

小小鸟 发表于 2009-12-15 10:35:14

好拍摄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09-12-19 16:23:54

非常漂亮,欣赏了.

lilin1020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01:37

谢谢支持。

一匹马力 发表于 2009-12-24 14:31:28

通透的视觉,丰富的细节,很有些HDR的风格。喜欢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22:10

通透的视觉,丰富的细节,很有些HDR的风格。喜欢!
这么好的PP不能下去,顶上.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27:17

漂亮!大气之作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09-12-30 17:04:38

非常的精彩,严重欣赏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-3 01:21:54

项起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亞丁風光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