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色 发表于 2009-12-4 00:34:42

苗家喜事

新人发一组苗家喜事,请给位老师多多提意见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09-12-4 00:54:12

这组片子功底了得,漂亮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09-12-4 00:55:29

行色老师可一楼发一张,打开快点.

行色 发表于 2009-12-4 08:55:26

初次发PP下次注意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2-4 21:28:28

严重欣赏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苗家喜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