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jz2387 发表于 2013-4-14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天先上传这些照片,请老师们指正
好纪实,好拍摄,首席欣赏:handshake
纪实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xjz2387 发表于 2013-4-14 1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16号线和罗山路快速通道的工地
:victory:
真还没有去过工地呢!好友好拍摄!
精彩纪实拍摄,学习,欣赏。
整体拍摄的中规中矩。按九宫格来讲,我觉得很符合。怎么跑到工地里面去了?人家允许进入?看有些片子拍的,好像还上到脚手架去拍了?辛苦!辛苦!支持!老莱塞啊!
漂亮纪实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好纪实好拍摄 宏伟工程大项目 多发片 多交流 多学习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4-14 1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,首席欣赏
谢谢綄鎂幸福好友老师首席欣赏点评和加分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