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纪实,1p人物神韵抓得好,2p构图极具引伸感,4p2位老师姿态拍得灵,学习欣赏:victory:
非常有想法的主题,构图也很漂亮。:victory:
只是P1、P2、P3的曝光都过曝很多,对比度也太大,使画面失去了细节。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4-14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有想法的主题,构图也很漂亮。
只是P1、P2、P3的曝光都过曝很多,对比度也太大,使画面失 ...
谢谢方版主!又过曝了,真是不好意思,我后期已经压了很多了。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4-14 14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1p人物神韵抓得好,2p构图极具引伸感,4p2位老师姿态拍得灵,学习欣赏
谢谢老师的指点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4-14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方版主!又过曝了,真是不好意思,我后期已经压了很多了。
当时现场的光线一定很强,所以从相机的液晶屏上看图像效果肯定是不准确的。你可以看直方图,就能很清楚地看到你的曝光情况,(左边撞墙是欠曝过多,右边撞墙是过曝过多)然后调整曝光参数重新拍摄。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4-15 0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当时现场的光线一定很强,所以从相机的液晶屏上看图像效果肯定是不准确的。你可以看直方图,就能很清楚地 ...
谢谢方版主的指点,下次我把直方图调到屏幕上。
随拍的很棒,人物形态各异、自然。非常好的抓拍。支持欣赏好友佳拍!
随拍的很棒,人物形态各异、自然。非常好的抓拍。支持欣赏好友佳拍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4-17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随拍的很棒,人物形态各异、自然。非常好的抓拍。支持欣赏好友佳拍!
谢谢金站长的鼓励!
学习你们讨论的问题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