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!还有,很美!
一线天。 发表于 2013-4-18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还有,很美!
感谢好友的欣赏!
好拍摄,好后期,欣赏支持:victory:不过,怎么感觉是画,不像照片呀?
黄蜀 发表于 2013-4-18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后期,欣赏支持不过,怎么感觉是画,不像照片呀?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
光影柔和,构图到位,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,难得佳作,拍砖支持。
江阳 发表于 2013-4-19 0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柔和,构图到位,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,难得佳作,拍砖支持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
精彩漂亮后期,欣赏、学习!
景深 发表于 2013-4-19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后期,欣赏、学习!
感谢好友欣赏!
欣赏精彩拍摄!
朦胧光影 发表于 2013-4-20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精彩拍摄!
感谢好友的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