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得很好,多年前去过,就没拍好,楼主拍的很不错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不错的拍摄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4-13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土楼原生态型状 保存的好,乡土气息浓浓。
谢谢老师的欣赏、支持!问好!:handshake
xjz2387 发表于 2013-4-13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这个楼和永定土楼有啥区别,拍的非常漂亮,加分支持
谢谢老师的欣赏,主要区别就是原生态跟经过开发成旅游景点,我想我们摄影人喜欢的是原生态,是吗?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4-13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记录得很好,多年前去过,就没拍好,楼主拍的很不错!
谢谢好友鼓励与支持!:handshake
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-4-13 2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老师的欣赏鼓励与支持!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4-14 0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
谢谢鼓励与支持!:handshake
分享好友佳作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