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-4-13 1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并祝您周末愉快!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13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并祝您周末愉快!
周末愉快:handshake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4-13 16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大的广场放了这么几个人的雕塑像 浪费
这是一片绿地,我想对空气质量的提高会有好处吧!
好柏欣赏学习!
用心拍摄,雕塑很有水平。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13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一片绿地,我想对空气质量的提高会有好处吧!
:handshake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-4-13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心拍摄,雕塑很有水平。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并祝您周末愉快!
江阳 发表于 2013-4-13 1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柏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并祝您周末愉快!
觉得不错,记录清晰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4-13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觉得不错,记录清晰!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并祝您周末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