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4-13 0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面的花花,我是用腾龙70--300镜头拍摄的。
由于早上有微风,长焦镜头很难控制对一朵花的精确对焦。
看来 ...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背景虚化好,画面干净。拍摄漂亮,色彩亮丽。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精彩的拍摄,构图漂亮,用长焦拍花,不一定是大光圈,可以用8到11的光圈试一下,背景还是能虚化了,而且花蕊清晰,个见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4-13 0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面的花花,我是用腾龙70--300镜头拍摄的。
由于早上有微风,长焦镜头很难控制对一朵花的精确对焦。
看来 ...
拍摄清晰漂亮!效果很棒啊!用长焦镜头拍摄微风里的花朵需要提高快门速度,最好用脚架。
漂亮拍摄,学习欣赏:victory:
这头要天气特别好才好用。欣赏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4-13 0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面的花花,我是用腾龙70--300镜头拍摄的。
由于早上有微风,长焦镜头很难控制对一朵花的精确对焦。
看来 ...
感觉不错,有晨光中的味道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4-13 0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面的花花,我是用腾龙70--300镜头拍摄的。
由于早上有微风,长焦镜头很难控制对一朵花的精确对焦。
看来 ...
感觉不错,有晨光中的味道!
老师勤奋。加分欣赏佳作美图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4-13 1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