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4-12 1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漂亮牡丹,用光好,拍得清晰漂亮没分了,摇手支持
谢谢老师欣赏、点评!分是小事情!
我也发了一组牡丹的帖子,总感觉我的牡丹拍得不好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看了你的照片,我想可能是角度和光线的问题,感觉你的光线利用得 很好,欣赏学习!!!
非常精彩漂亮的拍摄,好光影,学习欣赏好友佳作。今天到现在分还没加上。抱歉
xjz2387 发表于 2013-4-12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漂亮的拍摄,好光影,学习欣赏好友佳作。今天到现在分还没加上。抱歉
谢谢好友鼓励点评!分是小事情,不必挂怀!
漂亮,欣赏支持
华表 发表于 2013-4-12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
谢谢华总欣赏支持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4-12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发了一组牡丹的帖子,总感觉我的牡丹拍得不好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看了你的照片,我想可能是角度和 ...
客气了,你拍得很好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4-12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清晰,色彩光影漂亮,欣赏!
拍摄漂亮 欣赏支持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4-12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