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4-12 20:27:12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4-12 1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漂亮牡丹,用光好,拍得清晰漂亮没分了,摇手支持

谢谢老师欣赏、点评!分是小事情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4-12 20:32:52

我也发了一组牡丹的帖子,总感觉我的牡丹拍得不好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看了你的照片,我想可能是角度和光线的问题,感觉你的光线利用得 很好,欣赏学习!!!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4-12 20:35:00

非常精彩漂亮的拍摄,好光影,学习欣赏好友佳作。今天到现在分还没加上。抱歉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4-12 20:38:49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4-12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漂亮的拍摄,好光影,学习欣赏好友佳作。今天到现在分还没加上。抱歉

谢谢好友鼓励点评!分是小事情,不必挂怀!

华表 发表于 2013-4-12 20:48:37

漂亮,欣赏支持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4-12 21:18:36

华表 发表于 2013-4-12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

谢谢华总欣赏支持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4-12 21:19:33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4-12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发了一组牡丹的帖子,总感觉我的牡丹拍得不好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看了你的照片,我想可能是角度和 ...

客气了,你拍得很好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4-12 21:27:49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4-12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片子清晰,色彩光影漂亮,欣赏!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13 07:07:21

拍摄漂亮 欣赏支持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4-13 09:10:55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4-12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国色天香---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