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大眼 发表于 2009-12-8 13:57:46

周口的段大眼来报道了。
祝贺周口站开通,给我们[驴友]摄影爱好者互相交流,学习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!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12-10 22:13:43

拍摄很好,刺激我的眼球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12-12 14:24:34

相爱永远,好拍摄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黄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