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4-12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带长焦,只带了个16--50镜头。。。没有拍摄特写遗憾
拍摄漂亮,表演精彩,加分欣赏学习!
漂亮好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!
威武
瞬间抓拍的太精彩了
很恢宏,很大气,好拍摄
好纪实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好拍摄 切勿模仿
清晰通透,生动自然,欣赏支持!
不错,欣赏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4-14 1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钻石元老老师支持欣赏
不客气,晚上好!祝周末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