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4-11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学习好友佳作!
多谢老师临帖赏评,不足之处,以后会多加改进。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4-11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!
多谢老师临帖赏评,不足之处,以后会多加改进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4-11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景色呀,好拍摄!
多谢老师临帖赏评,不足之处,以后会多加改进。
构图大气,远景的意境很美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,感谢分享!
雪舞 发表于 2013-4-12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临帖赏评,不足之处,以后会多加改进。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层层梯田有韵律,簇簇农舍有生气。景美可惜天不作美。
太美了,好光影!!
构图不错!欣赏支持
欣赏支持!:handshake
真不错~~~漂亮~~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