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的夜景,漂亮的拍摄。加分支持:victory: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向往- 发表于 2013-4-11 1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亮而不曝、线条清晰,色彩柔和,人物运用合理!夜景片的佳作!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!
大气精美,夜色醉人,欣赏支持!
欣赏精彩美图佳作可惜没分了
很华丽的夜景,东方明珠真漂亮,一般选择天刚黑去拍摄可能会更好,最喜欢P1,因为黑背景可以掩盖大部分噪点,另外慢门下的江面光影很舒服。
本帖最后由 方脑壳 于 2013-4-11 23:18 编辑
很好的夜景拍摄,景美拍摄美。:victory::victory:友情提示,总部对发帖有明文规定要求。一个主题必须N帖以上,但又必须"一楼一图"上传图片。严禁一楼N图拖拉机式发图。因为这样发图会造成网络信道堵塞和发卡,也不方便点评,自己也丢分。一楼一图得三分,一楼N图也只算一图得三分。而且要求各站版主发现发拖拉机式的上传图片的,版主要去删除或编为"一楼一图"规范化发帖!:):handshake
漂亮夜景,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!可惜今天没分了。
上海人民感谢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