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还是原片效果好一些 这朦胧的感觉尤其是绿色的朦胧看了不太舒服 拙见
河马 发表于 2013-4-11 0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淡雅,人物肢体语言丰富!
很喜欢好友的手法
好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!
经典人像作品 欣赏支持!~!{:2_36:}
欣赏美拍
确实很清新。。。不过前几片有点太过追求朦胧了,前景遮挡太多。还有尽量避开闪灯,有点抢眼了。个见商榷!
精彩拍摄,欣赏!
精彩拍摄,欣赏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