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好抓拍。欣赏,谢谢分享!
欣赏支持!
这好像不是虞美人吧,应该是一颗“罂粟花”,你是咋发现的?虞美人的花苞应该很小,不一样的。你下次可以留意一下。好拍支持!
好拍,细腻,质感,漂亮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4-10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湛!赞一个
谢谢好友老师的精彩点评,老师是不是植物学家啊?对花花草草了解得这么清楚,以后要好好请教了,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4-10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湛!赞一个
谢谢好友老师大力加分支持!您的支持肯定是我前进的动力,:handshake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4-10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
感谢好友临帖欣赏支持,:handshake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4-10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没分了摇手支持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:handshake
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-4-11 1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抓拍。欣赏,谢谢分享!
谢谢好友老师的临帖欣赏,感谢好友老师的加分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