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4-9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晚上好,谢谢主席老师的欣赏支持,谢谢主席老师的加分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:handshake
xjz2387 发表于 2013-4-9 1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光与影,加分支持
谢谢好友的欣赏,谢谢好友的加分支持:handshake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-4-9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惟妙惟肖,富有生气.好拍摄
谢谢好友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:handshake
qqq1234 发表于 2013-4-9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漂亮!欣赏加分支持!
谢谢好友 老师的加分支持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4-9 1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一组片片,精彩拍摄,欣赏!
谢谢好友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:handshake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4-9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美,十分欣赏
晚上好,谢谢版主好友的欣赏和支持:handshake
华言 发表于 2013-4-9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佳作欣赏!!
:handshake谢谢版主好友的欣赏支持
每一张片拍摄各有千秋,和以前看的片比相当进步,加油,拍摄微距也要注意构图思想。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4-9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一张片拍摄各有千秋,和以前看的片比相当进步,加油,拍摄微距也要注意构图思想。
谢谢好友老师的精彩点评,老师对荷包牡丹了解的如此清楚,佩服佩服,通过这一次的拍摄,我对背景的处理有了一点心得,我也发现正如老师所说的那样,确实, 拍摄微距也要注意构图,下次我在这方面注意,谢谢好友老师的中肯的指点!!!
漂亮的荷包花光影的确很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