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4-9 1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非常清晰锐度好,欣赏~!
欣赏支持好友老师美拍:victory: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9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欣赏!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4-9 21:56 编辑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4-9 1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非常清晰锐度好,欣赏~!
这所学校对我来说还是非常有感情的,我65年就到过那里,还到在学校小河边的杨公墓祭拜过,后在文革中亲见杨公的铜像推倒、墓被掘曝尸。现看到学校重建、杨公铜像又立和墓园重修,感到非常的安慰。好人是活在人们的心里,历史会记载的!
谢谢好友欣赏!
xjz2387 发表于 2013-4-9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老师美拍
感谢好友欣赏!
拍的很锐,色彩还原很好。好文,好片。欣赏支持!
欣赏学习。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4-10 08:31 编辑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4-9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锐,色彩还原很好。好文,好片。欣赏支持!
老师好眼力,白平衡有几张确实错设了。新机按钮还不熟悉,盲按时候经常出错。那天是清明小长假,否则是不让我进校拍照片的。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4-9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。
谢谢好友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