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泉映月
发表于 2013-4-11 14:00:54
分享精彩,问好。
zyjwii
发表于 2013-4-13 22:41:33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一帘风月闲
发表于 2013-4-24 21:22:42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东北虎
发表于 2013-5-1 23:33:15
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:handshake 节日快乐!
稀里糊涂
发表于 2013-5-2 10:20:10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田斌
发表于 2013-5-6 22:51:49
如果全景是不是更好呀/:handshake
兰儿
发表于 2013-5-9 22:28:55
欣赏学习
兰儿
发表于 2013-5-9 22:29:03
:):)
田斌
发表于 2013-5-10 11:32:40
漂亮
黄河谣
发表于 2013-5-15 09:33:36
整体意境有了,但构图和用光上还需要加强,一是构图相机可以再往左移,让树干和人放到右侧三分之一处,使人注视的的远处有在图片上有足够的尺寸,二是光线的把握,(主要在相机参数的控制上)要营造出光影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