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-4-11 14:00:54

分享精彩,问好。

zyjwii 发表于 2013-4-13 22:41:33
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
一帘风月闲 发表于 2013-4-24 21:22:42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东北虎 发表于 2013-5-1 23:33:15

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:handshake 节日快乐!
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-5-2 10:20:10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田斌 发表于 2013-5-6 22:51:49

如果全景是不是更好呀/:handshake

兰儿 发表于 2013-5-9 22:28:55

欣赏学习

兰儿 发表于 2013-5-9 22:29:03

:):)

田斌 发表于 2013-5-10 11:32:40

漂亮

黄河谣 发表于 2013-5-15 09:33:36

整体意境有了,但构图和用光上还需要加强,一是构图相机可以再往左移,让树干和人放到右侧三分之一处,使人注视的的远处有在图片上有足够的尺寸,二是光线的把握,(主要在相机参数的控制上)要营造出光影的效果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杏花烟雨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