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地方啊,我是很想去的,总是忙的不可开交,能否给指点一下具体位置,什么时间去拍摄最佳,谢谢!
快乐摄影,享受人生,欣赏精彩拍摄。
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!可惜没分了
精彩拍摄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土林风景非常漂亮!是第一次见。让我打开了眼界。欣赏!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华表 发表于 2013-4-8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啊,我是很想去的,总是忙的不可开交,能否给指点一下具体位置,什么时间去拍摄最佳,谢谢!
真漂亮,也想知道在什么地方啊,找机会去一趟,:lol
非常好的拍摄,分享好友佳作。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3-4-8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
漂亮:victory:欣赏!
好片加分欣赏分享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