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
我觉得拍摄人像用大光圈更好些,对焦好像不太实,片片还是大点看起舒服。初次拍摄很不错,欣赏学习了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4-8 1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当孩子们轻松的玩起来时,朋友们,你们听到了小狗也随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不由的汪汪叫起来了么?
把孩子好奇的神奇和调皮的样子表现出来了。漂亮!
欣赏美拍
好抓拍,人物表情自然,欣赏支持!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!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!可惜没分了
本帖最后由 wg1010 于 2013-4-8 22:49 编辑
抓拍精彩,动感自然!如是手持抓拍,则在长焦端快门速度略显偏慢,对照片清晰度有一定影响,如将照片进一步放大你会发现照片有点发虚,可增大光圈解决!另外从人物拍摄来看好友所用光圉11过小,用大的光圈拍摄人物可进一步起到突出主体虚化背景的作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