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4-8 20:58:04
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4-8 21:16:40

我觉得拍摄人像用大光圈更好些,对焦好像不太实,片片还是大点看起舒服。初次拍摄很不错,欣赏学习了

激光 发表于 2013-4-8 21:44:22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4-8 1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当孩子们轻松的玩起来时,朋友们,你们听到了小狗也随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不由的汪汪叫起来了么?

把孩子好奇的神奇和调皮的样子表现出来了。漂亮!
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4-8 21:49:45

欣赏美拍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4-8 21:58:14

好抓拍,人物表情自然,欣赏支持!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4-8 22:00:35
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4-8 22:07:02

漂亮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-4-8 22:21:11

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4-8 22:25:31

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!可惜没分了

wg1010 发表于 2013-4-8 22:45:57

本帖最后由 wg1010 于 2013-4-8 22:49 编辑

抓拍精彩,动感自然!如是手持抓拍,则在长焦端快门速度略显偏慢,对照片清晰度有一定影响,如将照片进一步放大你会发现照片有点发虚,可增大光圈解决!另外从人物拍摄来看好友所用光圉11过小,用大的光圈拍摄人物可进一步起到突出主体虚化背景的作用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山村小男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