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4-8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观光旅游的好去处。拍摄漂亮!
谢谢关注和鼓励:$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4-8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川南老师介绍很仔细,拍摄很漂亮,我在宜宾10多年了,还没去过,好久抽时间去看看拍拍,谢谢川南老师。
谢谢关注和鼓励:$
景区很秀丽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4-8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关注和鼓励:$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4-8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僰王山属实是个很美的地方,遍山翠竹,值得一看。
谢谢关注和鼓励:$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4-8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关注和鼓励:$
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3-4-8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区很秀丽
谢谢关注和鼓励:$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不好意思,没分了。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-4-8 2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关注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