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哥 发表于 2013-4-8 16:15:42
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-4-8 16:27:01

欣赏,学习,支持好友!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4-8 17:39:52

欣赏学习支持!

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3-4-8 17:43:17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gyMTQ0fDk5ZWQyZjBifDEzNjU0MTQxNDB8MTg3MjcwfDE4NDQ3MA%3D%3D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4-8 17:54:32

诗般的文,画般的图!读懂了老师的心声。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-4-8 17:55:38

清晰漂亮,构图精美,图文并茂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

chipp 发表于 2013-4-8 18:00:48

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3-4-9 23:50 编辑

一组很漂亮的《在春的微风里,我又看到了梦中的桃花 》画面,主体清晰,构图、影调、色彩俱佳。欣赏、学习、支持!
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4-8 18:06:20

把桃花衬在黑色的背景上。现场没有黑背景的,可以充分选择桃花与背景的反差来实现,像桃花在阳光下,背景在阴影处。也可以充分使用桃花的树干树枝来构图,由于它们的色彩很深,接近黑色,参与构图非常合适。在构图中还要重视树干树枝的形状与桃花的形态选择,去寻求树枝树干的特点与桃花的美点,使它们相形益彰,从而形成构图的完美。在创作中,要仔细观察,认真审美,挖掘桃花的形、色、姿,选择树干树枝的形状和姿态。在反复观察运作中把桃花拍摄好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3-4-8 18:30:55

图文并茂,欣赏支持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4-8 18:32:51

好文好图,欣赏支持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在春的微风里,我又看到了梦中的桃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