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4-8 12:03:11

水族珊瑚美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4-8 15:32:44

珊瑚的确很漂亮,在海底看到的更美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4-8 15:34:29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4-8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珊瑚的确很漂亮,在海底看到的更美

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这个眼缘!:lol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4-17 17:17:35

漂亮的拍摄,欣赏加赞Q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4-17 18:35:37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4-17 1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欣赏加赞Q!

多谢老师赏帖和加分鼓励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4-19 14:48:49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水族珊瑚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