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胜摄影 发表于 2013-4-9 00:11:02

拍的不错哦,在用光上再讲究一些会更好,个别片子构图还可以更好点。

江阳 发表于 2013-4-9 05:28:11

非常好的拍摄,分享好友佳作。

闲逛の猫 发表于 2013-4-9 13:43:37

如此荒芜的地方,竟然被LZ拍出如此生机勃勃,欣赏学习~

林中鹰 发表于 2013-4-9 17:10:44

大气磅礴而又不失亲和力的气势、气场,尽心发挥自身潜力,拍写精彩人生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   此乃一组大片也!!!

林中鹰 发表于 2013-4-9 17:11:19

大气磅礴而又不失亲和力的气势、气场,尽心发挥自身潜力,拍写精彩人生。
   此乃一组大片也!!!

江阳 发表于 2013-4-11 05:55:27

非常不错的拍摄,分享好友佳作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魔鬼城乌尔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