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4-8 09:29:55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4-8 09:31:16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4-8 09:32:31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4-8 09:33:28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4-8 09:34:39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4-8 09:36:17

黄烈本 发表于 2013-4-8 09:36:49

本帖最后由 黄烈本 于 2013-4-8 09:41 编辑

       首先肯定这是一个好地方.虽属人工栽培.但大景相当漂亮.说明你的观察力强.构图洽当.
            近景花卉则一般.
         上片太多(不超过10幅为宜).突显不了精华.请注重后期的分类编辑.
      p4很不错.前.中.远景都有.层次感强.色调也不错.看人心醉.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4-8 09:37:17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4-8 09:39:14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4-8 09:42:21

黄烈本 发表于 2013-4-8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先肯定这是一个好地方.虽属人工栽培.但大景相当漂亮.说明你的观察力强.构图洽当.
            近 ...

谢谢黄老师的忠恳指点,现在没有野花了,有人工栽培就很好了哈哈哈哈再次谢谢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花舞人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