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竹炮玩出味道了。很舒服。
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3-4-8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是这样的落花时节,艳红了那枚白玉,一举手一投足,一颦一笑,高洁雅致,非尘世所有。
谢谢点评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4-8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美,人美,拍更得美!
谢谢鼓励!
边少 发表于 2013-4-8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行摄每次的片子都给我不一样的感觉和惊喜!喜欢!
谢谢主席厚爱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4-9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竹炮玩出味道了。很舒服。
谢谢鼓励!长焦拍人像还是好玩。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3-4-9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主席厚爱!
不要这样嘛,还是边哥
再来欣赏!
学习老师佳作,欣赏老师才华。
好看!
人特拍得很自然,欣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