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哥 发表于 2013-4-7 21:18:51

拍摄非常漂亮

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3-4-7 21:24:58

本帖最后由 风中沙砾 于 2013-4-7 21:27 编辑

感觉内置闪光灯拍摄花卉,结果是色彩很平淡,被摄体缺少层次,损失了质感,同时也没有了美感。个人之见,望多交流。祝您愉快!
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4-7 21:48:48

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3-4-7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内置闪光灯拍摄花卉,结果是色彩很平淡,被摄体缺少层次,损失了质感,同时也没有了美感。个人之见,望 ...

:victory:正解 后期偏蓝也不好的

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-4-7 21:59:42

漂亮!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4-7 22:02:41

欣赏好拍,学习分享!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4-7 22:13:45

老师家里的花花草草真不少啊,拍得漂亮:victory:

粒沙 发表于 2013-4-7 22:16:57

内置闪光灯拍摄,背景也拍得非常清楚了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4-7 22:28:08

欣赏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7 22:58:19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4-7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
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4-7 22:58:40

粒沙 发表于 2013-4-7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内置闪光灯拍摄,背景也拍得非常清楚了!

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美在身边 美在我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