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非常漂亮
本帖最后由 风中沙砾 于 2013-4-7 21:27 编辑
感觉内置闪光灯拍摄花卉,结果是色彩很平淡,被摄体缺少层次,损失了质感,同时也没有了美感。个人之见,望多交流。祝您愉快!
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3-4-7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内置闪光灯拍摄花卉,结果是色彩很平淡,被摄体缺少层次,损失了质感,同时也没有了美感。个人之见,望 ...
:victory:正解 后期偏蓝也不好的
漂亮!
欣赏好拍,学习分享!
老师家里的花花草草真不少啊,拍得漂亮:victory:
内置闪光灯拍摄,背景也拍得非常清楚了!
欣赏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4-7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粒沙 发表于 2013-4-7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内置闪光灯拍摄,背景也拍得非常清楚了!
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