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4-7 17:32:08

象山掠影

  3月27-29日,在象山开了三天会,利用会议间隙,随手拍了一些,挑几张还能看看的与大家分享。请各位老师多多指教。

P1、下面五张是在石浦老街拍的。
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4-7 17:33:13

P2、
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4-7 17:34:11

本帖最后由 方小平 于 2013-4-7 17:41 编辑

P3、
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4-7 17:35:34

P4、
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4-7 17:36:44

P5、
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4-7 17:37:56

P6、下面二张是在一个影视基地拍的。
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4-7 17:38:58

P7、
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4-7 17:40:27

本帖最后由 方小平 于 2013-4-8 08:07 编辑

P8、这一张是临回上海时在码头拍的,天正下着雨。



上传完毕。敬请浏览和点评。谢谢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4-7 18:10:31

欣赏了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4-7 20:01:31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4-7 1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感谢“捷达摄影”老师的首席关注和支持! 晚上好! :handshake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象山掠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