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山掠影
3月27-29日,在象山开了三天会,利用会议间隙,随手拍了一些,挑几张还能看看的与大家分享。请各位老师多多指教。P1、下面五张是在石浦老街拍的。
P2、
本帖最后由 方小平 于 2013-4-7 17:41 编辑
P3、
P4、
P5、
P6、下面二张是在一个影视基地拍的。
P7、
本帖最后由 方小平 于 2013-4-8 08:07 编辑
P8、这一张是临回上海时在码头拍的,天正下着雨。
上传完毕。敬请浏览和点评。谢谢!
欣赏了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4-7 1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感谢“捷达摄影”老师的首席关注和支持! 晚上好! 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