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4-8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题材,不过看了心酸啊,我们国家的GDP已经世界第二了,但受穷的人们还不少。
是呀!我们国家太富有了GDP已经世界第二。但是穷人还很多哦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4-8 16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老人和这个小场景很好。但要好好想想怎么拍。细节的刻化上再下点功夫。
站长指点得很正确,我就是后面这个头不太好用。谢指导!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好拍摄 欣赏支持
精彩抓拍,今日农村非常见到的镜头。
好拍摄,学习欣赏支持好友:victory:
欣赏拍摄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9 1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老师回帖欣赏:handshake
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3-4-13 1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拍摄!
谢老师回帖欣赏:handshake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-4-11 14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,今日农村非常见到的镜头。
谢老师回帖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