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砂壶 发表于 2013-4-9 16:54:23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4-8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题材,不过看了心酸啊,我们国家的GDP已经世界第二了,但受穷的人们还不少。

是呀!我们国家太富有了GDP已经世界第二。但是穷人还很多哦。

紫砂壶 发表于 2013-4-9 16:56:40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4-8 16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老人和这个小场景很好。但要好好想想怎么拍。细节的刻化上再下点功夫。

站长指点得很正确,我就是后面这个头不太好用。谢指导!:handshake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9 18:15:21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3-4-10 18:29:57

好拍摄 欣赏支持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-4-11 14:12:51

精彩抓拍,今日农村非常见到的镜头。

紫砂壶 发表于 2013-4-12 22:01:01

好拍摄,学习欣赏支持好友:victory:

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3-4-13 11:59:22

      欣赏拍摄!

紫砂壶 发表于 2013-4-14 12:25:21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9 1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老师回帖欣赏:handshake

紫砂壶 发表于 2013-4-14 12:25:35

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3-4-13 1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拍摄!

谢老师回帖欣赏:handshake

紫砂壶 发表于 2013-4-14 12:25:47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-4-11 14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,今日农村非常见到的镜头。

谢老师回帖欣赏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留守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