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9 18:13:51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4-9 23:21:51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9 1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支持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4-11 22:52:38

好拍摄,略感特写力度不够。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-----【车模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