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江西省
› 人像-----【车模篇】
四夕!
发表于 2013-4-9 18:13:51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江西海歌
发表于 2013-4-9 23:21:51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9 1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支持
啸西风
发表于 2013-4-11 22:52:38
好拍摄,略感特写力度不够。
页:
1
2
3
4
[5]
查看完整版本:
人像-----【车模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