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条 发表于 2009-12-1 16:50:31

昆明---海鸥来了~~~



----6X9胶片

面条 发表于 2009-12-1 16:51:08



---612胶片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2 11:56:01

很有张力的片子。胶片的色彩还原就是比数码相机的好,画质细腻、暗部细节表现充分自然。欣赏+学习!:handshake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12-2 12:01:35

这片子拍的,我无可挑剔,严重欣赏+学习!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12-2 18:51:48

信息预报到位,大家有时间可以到昆明找面条拍海鸥了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2-2 22:05:32

不错欣赏了。

希望 发表于 2010-1-2 12:58:20

欣赏

面条 发表于 2010-1-3 09:50:55

谢谢大家的支持!!欢迎来昆明拍海鸥!:handshake:lol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-1-3 11:22:36

不错欣赏了。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2-2 22:05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昆明---海鸥来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