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朋友的人像佳作,学习了!
11楼美不胜收,喜欢!
看到老师们如此大作,自愧不如,得多多学习了~
找无聊 发表于 2013-4-8 0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 好水平 好羡慕呵呵
感谢光顾临贴,问好
蓝訫雨 发表于 2013-4-8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朋友的人像佳作,学习了!
过奖了,向你学习,问好
闲逛の猫 发表于 2013-4-9 1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1楼美不胜收,喜欢!
看到老师们如此大作,自愧不如,得多多学习了~
又吓我呀,我可不是老师呀,问好,多多指教
非常不错的拍摄,分享好友佳作。
江阳 发表于 2013-4-11 0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老师来赏,多多指教,问好
漂亮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