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
发表于 2013-4-6 17:36:39
市区小景拍得很美,非常淸晰,欣赏。
四夕!
发表于 2013-4-6 17:53:33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四夕!
发表于 2013-4-6 17:54:22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边少
发表于 2013-4-6 17:56:09
小区规划得很不错,色彩漂亮!
闻道
发表于 2013-4-6 17:57:09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浪里波
发表于 2013-4-6 18:31:29
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3-4-6 18:37:31
3楼和5楼的片子不错!欣赏支持
星光天下
发表于 2013-4-6 18:49:47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丝帛
发表于 2013-4-6 18:51:04
像公园一样美丽!好拍摄!:victory:
老普州
发表于 2013-4-6 19:03:33
拍摄精彩。色彩亮丽,画面明快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