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3-4-6 17:36:39

市区小景拍得很美,非常淸晰,欣赏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6 17:53:33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6 17:54:22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边少 发表于 2013-4-6 17:56:09

小区规划得很不错,色彩漂亮!

闻道 发表于 2013-4-6 17:57:09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3-4-6 18:31:29

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4-6 18:37:31

3楼和5楼的片子不错!欣赏支持

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3-4-6 18:49:47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丝帛 发表于 2013-4-6 18:51:04

像公园一样美丽!好拍摄!:victory: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4-6 19:03:33

拍摄精彩。色彩亮丽,画面明快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市区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