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hdzt2007 发表于 2013-4-6 13:33:03

桃花

学拍桃花,拍的不好。欢迎指导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4-6 14:01:14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

华表 发表于 2013-4-6 14:14:29

拍的很好,喜欢欣赏问好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4-6 15:22:14

欣赏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桃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