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 发表于 2013-4-5 22:02:25

好抓拍。欣赏支持好友!
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4-5 22:03:51

精彩抓拍。欣赏支持!

伯牙 发表于 2013-4-5 22:08:10

欣赏支持好友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4-5 22:20:59

对焦有些问题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4-5 22:21:07

好拍,加分欣赏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4-5 22:23:16

欣赏精彩美图佳作,可惜没分了。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3-4-5 22:52:12

动物拍摄,好题材,就是有点跑焦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4-5 23:16:17

漂亮,好抓拍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可惜没分了。问好!

空玄 发表于 2013-4-5 23:29:46

欣赏支持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4-6 05:40:59

欣赏支持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天鹅之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