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4-7 1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4-7 2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
早上好!:handshake
感觉还是镜头差了,尽管ISO提高到6400了,速度还是起不来,要是有2.0的光圈支持的话(3.5-4.5的光圈无法了),有几张片子就出彩了。
好记录,好拍摄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4-9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,好拍摄
谢谢欣赏:handshake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chipp 发表于 2013-4-12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欣赏和支持:handshake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4-12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谢谢欣赏和支持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