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4-7 23:49:28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4-7 1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晚上好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4-8 08:04:56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4-7 2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

早上好!:handshake
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4-8 22:12:35

感觉还是镜头差了,尽管ISO提高到6400了,速度还是起不来,要是有2.0的光圈支持的话(3.5-4.5的光圈无法了),有几张片子就出彩了。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4-9 20:29:50

好记录,好拍摄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4-10 22:32:29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4-9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,好拍摄

谢谢欣赏:handshake

chipp 发表于 2013-4-12 19:01:46
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4-12 19:43:12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4-12 21:14:18

chipp 发表于 2013-4-12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欣赏和支持:handshake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4-12 21:14:39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4-12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谢谢欣赏和支持:)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农家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