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 发表于 2009-12-1 08:47:34

拉萨广场

农夫 发表于 2009-12-1 08:47:56

农夫 发表于 2009-12-1 08:48:18

跋摄 发表于 2009-12-1 09:00:07

精品一组,高度学习:victory: :victory:

面条 发表于 2009-12-1 17:59:22

安逸,向往中:victory: ~~~~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12-1 19:32:36

现在的拉萨真美!
60年代中期我在拉萨(军区大院)工作、生活了8年,想都没想过拉萨会变得这么美!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12-2 12:06:58

现在的拉萨真美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拉萨广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