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
发表于 2009-12-1 08:47:34
拉萨广场
农夫
发表于 2009-12-1 08:47:56
农夫
发表于 2009-12-1 08:48:18
跋摄
发表于 2009-12-1 09:00:07
精品一组,高度学习:victory: :victory:
面条
发表于 2009-12-1 17:59:22
安逸,向往中:victory: ~~~~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09-12-1 19:32:36
现在的拉萨真美!
60年代中期我在拉萨(军区大院)工作、生活了8年,想都没想过拉萨会变得这么美!
黛眉人
发表于 2009-12-2 12:06:58
现在的拉萨真美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