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4-4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!
谢谢老师支持!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4-5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。。。
拍的太好了,构图完美,表情抓拍到位,背景选择与人物协调,非常完美。后期还需努力。{:2_42:}{:2_42:}
莲花1 发表于 2013-4-5 0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!
你也早!辛苦啊!朋友!:handshake
沙尘暴1 发表于 2013-4-5 0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太好了,构图完美,表情抓拍到位,背景选择与人物协调,非常完美。后期还需努力。
我在努力学习后期呢,请大家多批评指教。。。
第一次拍就拍的这么棒,看来今后一定越来越好,学习欣赏了
学习了,欣赏好友作品
西北狼 发表于 2013-4-7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了,欣赏好友作品
谢谢狼哥
欣赏朋友的人像佳作,学习了!
蓝訫雨 发表于 2013-4-8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朋友的人像佳作,学习了!
谢谢,互相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