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4-4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艳丽漂亮,焦正图美,憾事 分已用没了
感谢好友欣赏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4-4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赞!
感谢好友欣赏!
chipp 发表于 2013-4-4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欣赏!
:handshake
构图好,光影赞,拍得清晰漂亮:victory:
欣赏支持老师佳作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
花儿为什么这样红?动了饱和度了吗?构图很好,欣赏支持!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4-4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儿为什么这样红?动了饱和度了吗?构图很好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只做了晚霞喧染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4-4 1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,光影赞,拍得清晰漂亮
感谢好友欣赏!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3-4-4 1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老师佳作
感谢好友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