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漂亮的拍摄.欣赏和支持好友!
本帖最后由 安哥 于 2013-4-4 08:09 编辑构图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,支持! 欣赏了 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 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4-3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望老师好友多提宝贵意见!
非常漂亮的取景和婚纱镜,只是好像饱和度高了,个见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4-4 0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太鲜艳了 曾拍婚庆镜头 不错
后期确实有点过。谢谢分享!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4-4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确实有点过。谢谢分享!
:handshake 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