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席欣赏金老师的精彩拍摄:victory:
可惜今天没分了,码字支持:victory:
老师的百微何在啊
非常喜欢P1 P2拍摄风格,赞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4-3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特别喜欢1、2两张的视角!
漂亮极了~~学习。
漂亮的光影,欣赏,学习了。
一组美图。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
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!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