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学习!
没用用脚架?总感觉有点虚焦。
华表 发表于 2013-4-3 15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撑的太满,谢谢分享!
同意!!
拍摄漂亮,加分欣赏!
非常漂亮的画面!构图美、色调漂亮、主体突出、用光漂亮!欣赏、支持!分值未恢复,歉意!
黄老邪 发表于 2013-4-3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的赏帖支持!
瑞峰 发表于 2013-4-3 15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的赏帖支持!
边少 发表于 2013-4-3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真漂亮,欣赏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的赏帖支持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4-3 15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的赏帖支持!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3-4-3 15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郁金香。
感谢老师的赏帖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