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4-2 22:26:22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4-2 22:29:53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4-2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老师加分鼓励!请多多指教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4-2 22:30:14

晓凡 发表于 2013-4-2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记录生活
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4-2 22:38:45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蝶心 发表于 2013-4-2 22:53:24

好光影,欣赏支持

激光 发表于 2013-4-2 23:02:55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4-2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4-2 23:03:03

蝶心 发表于 2013-4-2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欣赏支持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4-2 23:07:55

漂亮拍摄,欣赏:victory: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4-2 23:12:10

好题材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4-2 23:12:24

1P效果好些。感觉色调偏红了些,不知是否后期?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乐在夕阳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