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很漂亮,欣赏、学习!:victory:
孟辉 发表于 2013-4-2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很漂亮,欣赏、学习!
谢谢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2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厚爱
不客气:handshake
按三分法则来说,构图标准,中间的路光设计的很不错。
左侧天空有云,应该提亮些,这样整个画面就显得均衡了。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3-4-3 0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按三分法则来说,构图标准,中间的路光设计的很不错。
谢谢版主指点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孤单一张图片 仿佛把你带入一个梦幻的世界,又仿佛诉说一个美丽 故事的开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写字 于 2013-4-3 21:48 编辑
心中的机动真实的保留向你学习
希望大师以后回帖 不要回复 “欣赏 学习。。。”我厌恶 是因为我真不会拍!:$
再次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