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的故事
首席欣赏 欣赏老师佳作 爱光影 发表于 2013-4-2 1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 着实有些漫不经心,慵懒地走着,像湖岸边的那只蜗牛,放慢一拍,缓缓地爬。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,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?毕竟人生不是做梦,恍惚间就人约黄昏。是该学张爱玲说的,趁年轻为何不多干几件不是循规蹈矩、被机械式设定的坏事儿,和一群男孩子打篮球,然后一身汗臭,把喝不完的矿泉水浇头上,从此,不小肚鸡肠,不轻易掉泪;一个人,一个包,来一场奔向远方未知美景的旅行……我该怎么说,那只蜗牛还在爬,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,阳光看着它的脸,看着看着我笑了。------一段小散文送楼主-----
光影漂亮!赞!:victory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