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休哥 发表于 2013-4-1 22:42:20

学习欣赏佳作!:victory:

黄烈本 发表于 2013-4-1 23:16:44

最后一幅好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3-4-1 23:19:07

漂亮樱花,好拍摄,欣赏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4-1 23:26:43

层次好,清晰,欣赏!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4-2 00:11:27

漂亮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4-2 06:25:55

好片加分欣赏分享!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4-2 07:30:13

好拍摄,十分漂亮。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thread-183179-1-1.html

黄老邪 发表于 2013-4-2 08:30:01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色影无忌 发表于 2013-4-2 08:42:50

北方的樱花还得几天开放,欣赏精彩拍摄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4-2 13:07:55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看到的樱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