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金老师和方老师还有小韩版主组织的这次活动,让我们能够有交流指教的机会,!!!
上海站人才济济、活动丰富多彩、花絮精彩怡人。十分欣赏。
http://www.ctpn.cn/bbs/thread-183179-1-1.html
欣赏支持!
向大家学习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好活动。好拍摄。欣赏支持。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4-1 1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4-1 1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能参加 深感抱歉
等身体康复来再说,老方说组织一次去周边的地方拍。你看5.1行不行。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4-1 1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!看到开的正艳的樱花真的好羡慕呀!我还没真正见过樱花呢
你们甘肃没有这花?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4-1 1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絮精彩,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春来花卉盛开较多,是摄影忙动季节。。。谢谢观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