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黑白的花卉不好看,失去了花原本是艳丽。个见!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4-1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指点!
:handshake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4-1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黑白的花卉不好看,失去了花原本是艳丽。个见!
谢谢老师指点!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欣赏第一片。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4-1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支持并加分鼓励!
还原本来的色彩比较好!
好画面、拍摄精彩!欣赏、支持!祝交流愉快!
有另一种意境的享受,支持好友尝试!!!
黑白的想法不错,但个人感觉应该黑白的灰色调要丰富些,努力营造一梦幻感!!!这样的对比度高了些!适合大花型。。